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湖北省洪湖丰森助学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湖北省洪湖丰森助学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2021年03月12日 09:29:37 访问量:643

湖北省洪湖丰森助学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次会议

2021年1月20日下午,湖北省洪湖丰森助学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次会议采用现场和远程相结合的方式,在洪湖市第一中学三楼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基金会理事长邓丰森、副理事长谭伟、顾问王宗儒、洪湖市教育局、洪湖市第一中学相关同志到会祝贺,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共13人到会,另有5名成员在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由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王爱堂主持。会上,洪湖市第一中学校长顾本志首先致欢迎词,对基金会各位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基金会在2020年所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

基金会理事长邓丰森通报了基金会2020年教学助学工作情况和2020年审计报告,与会代表也对基金会2020年工作状况和所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湖北省洪湖丰森助学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2020年工作报告》、《关于湖北省洪湖丰森助学基金会更名为“洪湖一中发展基金会”的报告》、《关于修正湖北省洪湖丰森助学基金会章程的报告》、《湖北省洪湖丰森助学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2020年财务收支情况和秘书处工作报告》和《湖北省洪湖丰森助学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2020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就如何落实2021年基金会的相关工作,邓丰森理事长讲到,基金会要始终围绕强化自身建设、规范内部管理、优化外部环境、积极募集资金等方面不断完善规范,切实履职,开展多项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基金会能继续统筹谋划教学助学工作,开拓创新,实现新提升,取得新业绩。

编辑:朱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洪湖市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