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洪湖市第一中学“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 爱国卫生月宣传倡议书

洪湖市第一中学“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 爱国卫生月宣传倡议书

2020年04月16日 09:58:55 访问量:984

洪湖市第一中学“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

爱国卫生月宣传倡议书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效。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值此第32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洪湖市第一中学号召全校师生、家长朋友们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爱国爱家,守望相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强化主人翁意识,热爱家园、热爱生活,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二、人人动手,美好家园。传承爱卫优良传统,大力开展全民大扫除,做好垃圾分类,使用卫生厕所,清理卫生死角,清除病媒生物。净化居家、工作场所和公共空间,创造干净、整洁人居环境。
   
三、摒弃陋习,预防疾病。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倒垃圾,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肘袖遮掩口鼻。强化生态文明意识,养成健康饮食习惯,推广分餐公筷,拒食野生动物。
   
四、健康生活,幸福未来。注重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做到饮食有节、起居有常、动静结合、心态平和,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五、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疫情防控是我们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每个人都应自觉投身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参与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中去,营造人人动手、清洁家园、全民参与、联防联控的社会氛围。
   
春回大地时,疫霾消散日。让我们坚韧不拔、持之以恒,全民动员、携手共治,提升文明素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建设美丽家园,拥抱幸福生活!

                                             洪湖市第一中学

                                             2020415

    

编辑:老师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洪湖市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