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开拓创新,砥砺前行 ——洪湖一中高二下学期期末表彰大会

开拓创新,砥砺前行 ——洪湖一中高二下学期期末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22日 10:36:32 访问量:4420

开拓创新,砥砺前行

——洪湖一中高二下学期期末表彰大会

 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720日,洪湖一中召开高二年级下学期期末表彰大会。校长张志远、副校长王爱堂、陈孝顺、何新平、梅逸、高二年级组与十八位班主任,以及在期末考试中过一本线的五百多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表彰大会意味着洪湖一中19级的学子们正式进入高三。新的起点必将迎来新的机遇与新的挑战,而努力学习的洪中学子们必定能用自己的汗水打开新的局面,他们必将拼一个春夏秋冬,换一生无怨无悔。

C:/Users/53645/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05623/output_1.jpgoutput_1

   首先由廖书记主持会议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接着由魏主任宣读表彰名单并为十七位“学习之星”颁奖。

d7c73cd5fe543b5fdb1ae230c914a0c

 紧接着,优秀学生代表刘展恒、谢晨希、卢云鹏、熊雅芬依次发言,同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刘展恒同学用自己高一时总比年级第一少二十多分而今终于一跃而成为年级第一的事实向大家证明“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谢晨希同学用轻松幽默的话语提醒大家在高三阶段要学会放松,但不能放纵。卢云鹏同学慷慨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熊雅芬同学则用温柔而富有感召力的话语为大家鼓劲。

大会第五项——授旗、授班牌仪式掀起此次表彰大会的高潮。

1055594235f813d4b24ae4a9397ac4d

44879ac01b3c9bd442e4bfa6de481cd

 

 最后,校长张志远讲话,寄语与会师生。张校长的讲话共有三点。首先,张校长希望每一个洪中人都能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希望一中学子都能有“舍我其谁”、“强国有我”的气概。其次,张校长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严于律己,在高三阶段“有所为”,“有所不为”,严格自律,严谨治学,专注学习,心无旁骛。最后,张校长希望同学们能有好的学习习惯、态度与方法,能善于思考,善于总结并提前做好学习准备。

9cff56a887c5ac8085dca8fb58ec1b3

本次大会落下了帷幕,但新的征途才刚刚起步,我们坚信,在全体高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必能让洪中学子“一朝金榜题名,成八斗奇才傲天下”。

编辑:高国琪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湖北师范大学来我校进行招生宣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洪湖市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