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洪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调研洪湖一中发展工作

洪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调研洪湖一中发展工作

2021年03月12日 10:08:29 访问量:2684

洪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调研洪湖一中发展工作

2021年3月10日下午,洪湖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清亮调研洪湖一中发展工作。副市长吕洪波、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孙慧枝、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季琼以及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洪湖经济开发区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正东及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下午15时,杨清亮在洪湖市第一中学学术报告厅主持召开了洪湖市委市政府专题调研洪湖一中发展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洪湖市第一中学副校长陈孝顺就高考备考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洪湖市第一中学校长张志远就做好高考工作作表态发言;教师代表们就如何更好地促进学校发展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吕洪波在听取情况汇报后要求,全体高三教师要坚定洪湖一中教育发展的信心、鼓足干劲做好最后冲刺。要进一步细化复习计划,学深弄懂新高考政策有关要求;要抓好教育的主阵地,引导学生、相信学生、鼓励学生;要精准施策、精准辅导学生备考。洪湖一中要高度重视师生的身心健康,持续抓好校园安保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杨清亮指出,为了洪湖教育事业,为了千万个家庭的未来与希望,老师们风雨无阻、废寝忘食,不计个人得失,一心思考并践行的是如何把学生教好、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如何在一年又一年的高考中交出满意的答卷。杨清亮对洪湖一中全体教师在抗疫期间一边积极参加抗疫,一边努力抓好教育教学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斗在高考备考一线全体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地感谢。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高考备考工作,杨清亮强度,高考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是学生成才、家庭幸福的晴雨表,是教学质量的风向标,是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助推器。高考成绩单是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交给老师们的一份责任和重托,全体高三教师要不负重托提振士气、正视现状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再创辉煌。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面进入备考战时状态,上下齐心、鼓足干劲、共同努力,全力以赴打好2021年高考备考大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向洪湖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为了更好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指示精神,邱正东就今年的高考备考工作进一步强调,洪湖市第一中学要把旗帜举起来、把队伍活起来、把制度立起来、把短板补起来、把形象树起来。洪湖一中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上级指示精神开展工作;要关心关爱师生身心健康状况;要公正领导,为歪风邪气要敢抓敢管,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要建立激励机制,奖优惩劣。要树立典型,凝聚榜样力量;要按制度办事、用规矩管人;要着力培养学科领头雁、逐步完善教育教学设施、精准打造校园文化;要坚持立德树人、坚守教育情怀、坚守教师品质,推动洪湖市第一中学高中教育质量再上新的台阶。

编辑:朱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洪湖市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